梦回遥🐧

爱做梦的獾*ଘ(੭*ˊᵕˋ)੭*
本体是企鹅🐧
(头像是🐟画的女儿抱着我)
详细可见置顶🔝
又佛又怂就是我!
喜欢唠叨啰嗦的老母亲,废话bot机就是我
脑洞无数但是懒~口味比较杂,墙头无数,喜欢各种bg和gl٩(๑òωó๑)۶
是个女主控!!!
原神cp党【all荧,归离,荒九】,hpoc,螺旋圆舞曲,战双乙女【all指】,口袋妖怪【瞬遥,N白,琴银】,梦百,义忍和AC,还喜欢剑为君舞等等各类乙女游戏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还有就是,我个人比较红🇨🇳



辱角色的不管男女我都看不起你🙂
afd:梦回遥

迟来的521快乐哦ฅ(♡ơ ₃ơ)ฅ

🧡🧡🧡🧡


*是自家的赫奇帕奇oc

*卡洛琳and西里尔

评论(3)

热度(7)